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地市国资

柳州市投控集团白云颐养中心成为全区首批“长三角旅居康养基地”

2023-08-18 16:39     来源:柳州市国资委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8月15日,由自治区人民政府主办的广西康养产业对接会暨长三角旅居康养基地授牌活动在河池市巴马瑶族自治县举行,柳州市投控集团白云颐养中心获授牌“长三角旅居康养基地”,全区仅有10家。

柳州市投控集团白云颐养中心是柳州市首个集智慧养老、康复护理、医疗保健、文化娱乐、老年住区管理为一体的养老服务综合体项目,是柳州市养老服务体系重点项目。白云颐养中心因地制宜打造了具备“吃、住、疗、休、养、娱”六位一体的疗休养基地,并陆续向全国开展康养旅居、康养酒店业务,截至2023年7月,已接待全国消费超10000人次。

下一步,柳州市投控集团白云颐养中心将与长三角区养老机构联合开展“互动式”异地养老服务,向全国消费者提供康养酒店、休闲疗养、中医理疗、特色旅居、智慧养老等多业态品质化康养服务,提升旅居养老模式,让长者由“养老”向“享老”转变。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