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地市国资资讯

柳州银行“桂惠贷之信用贷”助力螺蛳粉百亿产业改造升级

2021-02-04 11:18     来源:柳州市国资委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柳州市螺蛳粉产业的规模化、产业化、标准化、品牌化,为柳州市螺蛳粉企业的发展创造了最有利的条件。2020年12月,柳州市预包装螺蛳粉产值达105亿元,成为“百亿产业”,并向着5年500亿产值的目标进发。柳州银行借着“桂惠贷”的优惠政策东风,结合本行“螺蛳粉产业贷”的产品优势,为柳州市螺蛳粉500亿元产值的宏伟目标提供金融动能。2021年1月9日,柳州银行充分应用“桂惠贷”的政策红利,为广西某食品公司成功发放85万元的“螺蛳粉产业贷”信用贷款,同时享受到了“桂惠贷”年利率直降2%的利息优惠。

该笔贷款还是在金融机构的首贷。柳州银行“桂惠贷+信用贷+首次贷+螺蛳粉产业贷”的融资助力,帮助企业扫除了发展障碍,更加坚定了企业开拓市场的信心。该食品有限公司主营螺蛳粉生产、加工,具有完备的流水线生产体系,产品销售涉及各大网络平台,2020年公司销售成绩亮眼。2021年初,为满足市场需求,企业迫切需要提高产能,拓宽市场销售渠道,亟需流动资金。由于缺少有效的抵押、担保物,企业从未在金融机构获得过贷款。在了解到企业的需求和困难后,柳州银行快速对接,经过现场调查和了解,在短短3个工作日内完成相关审查、审批,向企业发放了无需抵押的信用贷款“螺蛳粉产业贷”。同时,向企业宣导柳州银行“桂惠贷之信用贷”相关政策,指导企业登录广西综合金融服务平台发起申请,让企业充分享受利息优惠,减免了几万元的利息支出,切切实实让惠于中心企业。

作为柳州本土法人金融机构的柳州银行,一直为柳州市螺蛳粉产业的相关企业提供开户、授信、结算等各类金融服务,为柳州螺蛳粉产业的发展助力。未来,柳州银行将继续以高效、优质的金融服务,用“金融活水”精准滴灌螺蛳粉企业,为柳州市螺蛳粉500亿产值目标添砖加瓦。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