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地市国资资讯

桂林市国有资本运营试点公司首单股权投资项目落地

2021-02-09 19:03     来源:桂林市国资委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月2日,桂林国投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和广西安特特种设备有限公司关于品创科技有限公司股权转让协议签约仪式圆满完成,为桂林市开展国有资本运营公司试点后的首个股权投资项目。

作为桂林市首家国有资本运营公司改革试点单位,桂林国投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以提升国有资本运营效率、提高国有资本回报为主要目标,以财务性持股、资本运作和金融工具创新为主要手段,全力构建以股权运作、基金投资、金融服务为主的国有资本市场化运作的专业平台。

检验检测行业是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具有公信力要求高、产业关联性强等特点,发展前景向好。品创科技公司作为桂林本土检验检测和科技服务的优质高新技术企业,与桂林国投产业集团战略发展方向高度契合,本次合作旨在打造本土混合所有制企业投资示范样板,也标志着桂林国投产业集团从管资产到管资本转变迈出了实质性步伐。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