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地市国资资讯

“助力园区 振兴工业”,柳州开通新兴工业园免费定制公交!

2021-02-26 11:35     来源:柳州市国资委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推进工业振兴,全面贯彻落实“六稳”“六保”工作任务,认真落实落细自治区党委、政府和柳州市委、市政府“奋战一季度 加力开新局”工作部署,2月25日,柳州轨道集团恒达巴士公司“助力园区 振兴工业”新兴工业园免费定制公交正式开通。

此次开通的免费定制公交专线共2条,分别从市民广场和柳江区拉堡镇开往新兴工业园本部和四方片区。截止目前,柳州公交已有3路、17路、505路等近10条常规公交定向服务工业园,4条工业园定制公交专线,公交运营网络覆盖新兴、阳和、河西、花岭、北部生态新区等工业园区,公交服务惠及园区企业及周边市民,为推动园区发展注入新鲜活力。新时代呼唤新作为,工业园免费定制公交的开通,将极大减低企业生产成本、加快工业园区开发建设,为园区筑巢引凤,推进产业集群集约发展提供坚实基础,这也是恒达巴士公司致力改善柳州营商环境,优化工业园区职工交通出行,助力柳州以“起步就要提速,开局就要争先”的奋进姿态,振兴工业,为柳州“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的重要举措。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