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地市国资资讯

柳州保税物流中心(B型)迎来 “牛年”首单开门红

2021-02-26 11:35     来源:柳州市国资委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月18日,三江县生态园茶业有限公司存放于柳州保税物流中心的13.5吨三江红茶在柳州完成出口报关,货物从柳州保税物流中心(B型)装箱运出,发往越南海防市。本次货物货值约128.3万美元,折合人民币833.6万元,这是柳州保税物流中心(B型)“牛年”完成的首单出口业务,实现2021年的靓丽开局。

柳州保税物流中心(B型)总投资9.17亿元,总用地面积0.198平方公里(约297亩),总建筑面积107744.58㎡,其中仓储面积为79919.14㎡,由广西柳州市东城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建设。2019年1月,柳州保税物流中心(B型)获海关总署、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国家外汇管理局四部委联合批复建设;2020年1月7日顺利通过封关验收;2020年7月3日,获得海关总署认定验收合格,可按规定组织实施封关运作;2020年11月底试运营成功!

“起步就要提速,开局就要争先”。2021年,柳州保税物流中心(B型)将一如既往秉承“便捷高效”的宗旨,加快招商引资,服务本地及周边城市的进出口企业,为柳州外向型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广阔的平台,助力广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