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地市国资资讯

广西师范大学漓江学院转设顺利签约

2021-03-11 19:01     来源:桂林市国资委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相关文件精神要求,推进高等教育办学体制改革,加快独立学院转设,促进学院健康、高质量发展,3月4日,桂林新城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广西师范大学、广西益勤商贸有限公司在桂林市创业大厦会议中心举行广西师范大学漓江学院转设签约仪式。

漓江学院转设由国有企业承接举办,转设为非营利性民办普通本科高校,是贯彻落实教育部、自治区相关要求的客观需要,也是深入推进办学体制改革的具体实践。本次协议的签订,标志着桂林市与广西师范大学的合作取得新的重大成果。下一步,漓江学院将进一步发挥在文化创意与教育、财经商贸与法律、信息与通信技术、旅游+运动康养等4个专业集群的资源优势,主动对接桂林市经济发展战略,为桂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