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地市国资资讯

南宁轨道交通3号线成为全国少数民族自治区首个荣获“鲁班奖” 的地铁工程

2021-03-11 19:08     来源:南宁市国资委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月25日,2020至2021年度第一批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入选名单正式公布,南宁轨道交通3号线一期工程光荣上榜,这标志着南宁轨道交通3号线成为了全国少数民族自治区首个荣获“鲁班奖” 的地铁工程。

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是中国建筑行业工程质量的最高荣誉,被誉为“中国建筑界的奥斯卡”,代表了我国当前工程建设质量的最高水平。

南宁轨道交通3号线是南宁市第三条地铁线路,全长27.96公里,是贯穿南宁西北-东南方向的骨干线。它于2015年6月30日开工建设,2019年6月6日开通运营,不仅是拥有5个换乘站的“共建地铁”,是首次提出人性化系统设计理念的“共享地铁”,同时也是展现“魅力东盟、绽放绿城”主题的人文地铁和绿色地铁。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