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地市国资资讯

崇左市国资委打造国有企业与民营资本合作“蓝本”

2021-04-20 17:25     来源:崇左市国资委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一季度,崇左市国资委监管企业左江花山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与民营企业广西汇宏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合资成立的崇左本色花山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配送中心),顺利完成10个单位食堂,15所中小学校及幼儿园饭堂,3所大学饭堂食品生鲜配送工作,第一季度营业收入约500万元,达成了上规入统条件。

据介绍,新成立的本色花山供应链管理公司配送中心主要以食品生鲜配送为主,同时还拓宽了膳食管理服务、生产基地建设等业务。以“布局全崇左、覆盖全行业、配送全品类”为定位,通过成立蔬菜水果基地加工中心,整合基地到工厂的环节,与固定供应商进行良好合作,稳定货源,降低成本,不断调整采购方式和优化配送线路,坚持采用轻资产运营,保证食品安全和运输安全,满足不同客户需求。

今年一季度,左江花山投资公司协调解决配送中心融资500万,增加资金的流动性,降低资金成本,同时崇左市在资源配置、政策扶持等多方面、多渠道给予配送中心支持。

崇左国资委以开放、合作、共赢的理念搭建国有企业与民营资本合作平台,主动推出优质资源和项目与民营企业合作,鼓励民营企业参与混合所有制改革,同国有资本共同分享混改企业的发展红利,进一步激发国有企业活力。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