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地市国资资讯

自治区国资委召开广西国资国企在线监管系统建设项目启动会

2021-05-11 17:5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5月10日,自治区国资委组织召开广西国资国企在线监管系统建设项目启动视频会议。自治区国资委副主任唐爱斌主持会议,并介绍了广西国资国企在线监管系统建设基本情况,柳工集团、交投集团、柳钢集团、广投集团和南宁市国资委分别介绍了国资国企信息化建设经验。自治区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李杰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对广西国资国企在线监管系统项目建设的工作方案、指导思想和原则、主要内容、时间安排做了介绍,明确了项目建设的工作思路、目标任务和时间进度要求。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国资国企在线监管系统建设的重要意义,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关于加快发展数字经济和数字产业的重要论述,加快推进国资国企在线监管系统建设,提高国资监管数字化智能化水平,促进企业数字化转型和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国资国企在线监管系统建设的目标任务,发挥后发优势,用2年左右时间,努力把我区国资国企在线监管系统建成全国领先、国内一流,上接国务院国资委,下接区直监管企业、各市国资委和所监管企业的全区性国资国企在线监管系统。

会议要求,要加快推进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工作。各市国资委要按照方案要求,加快推进各市的国资国企在线监管系统建设。要加强组织领导,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加强统筹协调,齐心协力共同推进项目建设;加大资金保障,确保项目建设和运行经费可持续;加强制度建设,规范信息化建设评价和全流程管理;强化系统安全,建设系统安全保障体系。

自治区国资委各处室负责人、信息化专员,委信息中心全体人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自治区国资委监管企业、各市国资委、中马钦州产业园国资办主要负责人、分管领导及工作人员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