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地市国资资讯

中马控股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奋斗精神”党史学习教育

2021-05-18 22:53     来源:中马控股公司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增强党员干部队伍凝聚力,5月14日,中马控股公司党委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到钦北区小董镇联保小学堂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奋斗精神”党史学习教育。

在小董起义旧址现场——联保小学堂,全体党员干部认真聆听联保小学堂工作人员介绍小董起义的背景、历史和感人事迹,参观学堂展馆的历史文物,共同回顾老一辈革命先烈为中国革命事业浴血奋战的艰难历程及做出的不朽业绩。

活动期间,在中马控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顾黎同带领下,新老党员一起高举右手,面对鲜红的党旗,再次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恢宏的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铮铮誓言,体现了党员同志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坚定了入党使命,奋斗初心。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