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地市国资资讯

河池举办改革培训助推国企改革发展

2021-05-31 19:40     来源:河池市国资委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助推河池市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取得实效,5月18日至21日,河池市国资委在南宁举办2021年国有企业管理人员培训班暨国企改革发展专题研讨培训班。河池市属国企、县区国企管理人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共60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根据广西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实施方案设计,内容包括含百年党史、国企改革、产权交易、招商融资、产业布局等方面,聘请了行业具有实战经验的专家授课,是河池市国资委联合北部湾产权交易所集团、广易咨询公司参推动河池市国资国企改革、全面助推河池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具体实践。今年以来,市国资委按照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方案,着重抓好国企改革发展和企业融资,放大国有资本功能,推进企业指标提升和效益提升。2021年一季度企业资产总额211.71亿元,同比增长12.54%。

培训期间,学员还与自治区“双百行动”企业广西融桂物流集团有限公司代表深度交流与探讨国企改革的经验、体会,深入数字广西集团有限公司开展“感党恩、记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