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信息 > 企业招聘信息

【社招】广西国宏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总法律顾问招聘启事

2022-01-10 20:35     来源:广西国宏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广西国宏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宏集团)成立于2006年12月,是广西壮族自治区直属国有独资企业、自治区国有资本运营公司试点企业,以环保产业、粮油食品生产及销售、资产管理及运营为主业。

国宏集团坚持践行“一带一路”倡议,服务自治区发展战略,担当国企防风险资产处置使命,成为自治区实施重大战略的重要操盘手,引导和带动社会资本共同发展,实现国有资产安全增值目标。深化产融结合,通过混合所有制改革和股权划转、并购重组、资产证券化等运作,主动融入乡村振兴、水务环保、粮食安全等国家战略,深耕做实绿色发展、县域发展服务商。发挥银企合作优势、科技创新优势、资产管理平台优势,拓展金融服务、产业基金、股权投资等业务,培育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新业态,精心做好专业财务投资人,打造区内领先、创造卓越价值的国有资本运营公司,实现全面高质量发展。

热忱欢迎敢担当、善作为、能成事的人才加盟!

一、招聘职位及名额

总法律顾问   1名

二、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理想信念坚定,拥护、执行党和国家的基本路线、方针和政策,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2.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忠实执行集团公司各项决议,自觉维护企业利益,遵纪守法,勤勉尽责,团结协作,廉洁从业,具有良好的职业信誉。

3.具有较强的专业素质。熟悉企业经营管理,熟悉国家宏观经济政策、行业政策及相关法律法规;具备扎实的法学功底,精通法律业务。

4.具有较强的综合能力。有较强的逻辑分析能力、决策判断能力、统筹管理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处理复杂或者疑难法律事务的能力、发现和应对企业经营发展中重大问题的防控风险能力。

5.具有良好的身心素质。身体健康,心态良好,能够适应复杂环境,胜任岗位工作。

(二)任职资格

1.一般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法学或法律相关专业毕业,具有法律职业资格、律师资格。

2.具有累计8年以上法律事务工作经历或者与企业经营管理、国有资产监督管理业务相关经历,熟悉并实际从事法律事务相关工作。

3.担任自治区国资委监管企业或者同层级同规模企业法律事务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3年以上,或在下属企业总法律顾问(或法律事务工作分管负责人)工作累计5年以上,或担任过大中型企业常年法律顾问且有代理大型企业诉讼和非诉讼业务经验的律师事务合伙人满5年经历。

4.一般年龄在50岁以下,中共党员优先考虑。

5.特别优秀的,可以适当放宽任职资格条件。

三、招聘流程

本次招聘按照网上报名、资格审核、综合测评、考察、公示和录用等程序进行。

四、报名时间

2022年1月10日至1月20日。

五、报名材料及方式

(一)报名材料

1.《广西国宏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应聘信息登记表》(应聘人员到国宏集团官方网站下载并填写);

2.个人身份证复印件;

3.学历证、学位证复印件;

4.职称证、职业资格证复印件;

5.重要获奖证书复印件。

(二)报名方式

应聘人员将报名材料电子版,以压缩包形式发送到广西国宏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招聘邮箱ghrldqb@163.com,压缩文件以“姓名+应聘岗位”命名。

报名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如有虚假,取消相关人员的应聘资格。

六、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南宁市青秀区凤翔路19号信达大厦9楼

联 系 人:卢女士

联系电话:0771-5872630

电子邮箱:ghrldqb@163.com

公司网址:http://www.gxghjt.com

                                    广西国宏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2022年1月10日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