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信息 > 企业招聘信息

北部湾港股份有限公司职业经理人招聘公告

2022-02-07 11:22     来源:广西北部湾国际港务集团有限公司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北部湾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港股份”)是大型国有企业广西北部湾国际港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部湾港集团”)控股上市公司,是广西最早的上市公司之一,也是广西北部湾地区国有公共码头的唯一运营商,经营业务包含货物装卸、港口仓储、港口拖轮、外轮理货、无船承运等,经营范围覆盖广西南宁市、钦州市、防城港市、北海市等。

北部湾港目前拥有及管理沿海生产性泊位77个,万吨级以上泊位70个,10万吨级以上泊位28个,15万吨级以上泊位14个,20万吨级以上泊位4个,30万吨级1个2021年,北部湾港(全港)完成货物吞吐量3.6亿吨,同比增长21.6%;集装箱吞吐量601万标箱,同比增长19%;货物和集装箱吞吐量分别排全国沿海港口第9位和第8位,增速在全国沿海主要港口中均排第1,货物吞吐量在全球港口中排第19位。

为推进公司发展,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高层次管理人才。

一、招聘岗位

北部湾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1名(职业经理人)

二、岗位职责

1.协助总经理制定、实施公司集装箱生产经营计划和业务发展计划。

2.协助总经理对公司集装箱业务的货源组织、市场营销、航线拓展及维护的管理工作。

3.负责集装箱商务管理的相关工作。

4.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三、应聘基本条件

1.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执行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规矩,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2.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有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能自觉维护企业权益,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严守底线,廉洁从业;

3.善于把握市场经济规律,熟悉国家宏观经济政策和行业法律法规,具有丰富的管理知识和实践经验,懂经营、会管理、善决策,具有较强的领导能力,注重团结协作,善于组织协调,能够调动各方面积极性;

4.认同公司企业文化和价值观,具有正确的业绩观,能正确处理当期效益与长远发展的关系,具有较突出的工作业绩,坚决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坚持开拓创新、勇于变革、敢于担当、善于作为,能推动工作高效稳定运转,全面履行经济责任、政治责任、社会责任;

5.身心健康,具有正常履职的身体条件和良好心理素质。

6.不在党纪政务处分期内,不在纪律审查或司法调查期间。

四、任职条件

1.在省属企业或规模相当的其他大型企业总部内设部室或下属二级企业担任正职,或担任副职岗位满2年;在党政机关、事业单位担任正处级岗位,或担任副处级岗位满2年。

2.具备10年以上港航工作经历,熟悉集装箱业务者优先。

3.具有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4.年龄不超过40周岁(1982年1月31日以后出生)。

5.特别优秀的可适当放宽条件。

   五、禁止参加招聘人员范围

1.北港股份控股股东广西北部湾国际港务集团有限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列为自治区党委管理企业副职管理人员、北港股份董监高成员的直系血亲和三代以内旁系血亲;

2.与北港股份控股股东广西北部湾国际港务集团有限公司及其下属企业、北港股份及其下属企业签订劳动合同的员工。

3.不符合证券监管机构对上市公司高级管理人员任职条件的相关规定及有关法律法规、制度规定的其他资格要求、任职回避相关规定的人员。

六、招聘流程

    报名→资格审查→比选→面试→确定考察人选→考察→确定拟聘人选→体检→任前公示→正式聘任

七、薪酬待遇

北港股份将按照职业经理人管理规定提供相应薪资。

八、报名方式及时间

1.报名方式

本次招聘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每人限报一个岗位,应聘者所须提供材料包括:(1)《2022年北部湾港股份有限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职业经理人报名表》(附件),并提供相关佐证材料;(2)一段2分钟以内的自我介绍短视频,格式为MP4格式。请将上述材料提交至邮箱bggfhr@bbwport.com

(二)报名时间

本次招聘报名截止时间为2022年2月25日,请有意者尽快报名,逾期报名无效。

(三)联系方式

招聘联系电话:0771-2531981

附件:《2022年北部湾港股份有限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职业经理人报名表

          北部湾港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1月30日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