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信息 > 企业招聘信息

广西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2022年高层次管理人才招聘启事

2022-03-22 12:18     来源:广西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广西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旅集团)是广西壮族自治区直属大型国有独资企业,贯彻落实自治区“整合旅游资源,做大做强旅游产业”决策部署,聚焦“旅游、城建、康养”三大主业,重点发展“旅游、城建、健康、文体、科技、金融、实业”七大业务板块,以“开拓幸福旅程”为企业使命,弘扬“担当者进 创效者赢”企业核心价值观,加快整合全区文旅康养资源,全力服务广西建设世界旅游目的地,打造新时代“康养引领者,文旅新标杆”的现代国有企业,力争十四五末进入全国旅游企业先进行列。目前,广旅集团拥有二级子公司20家,员工3800多人,资产总额约638亿元,是广西旅游行业中旅游业态覆盖最完整、产业链条最长、资本实力最雄厚的大型国有旅游企业。

根据广旅集团发展需要,现公开招聘一批高层次管理人才,欢迎有识之士与广旅集团共创美好未来。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一)广旅集团二级企业负责人7名

     1.广西旅发中盛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旅游股份公司)总经理1名(广旅集团中层正职)

     2.广西旅发大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广旅集团中层副职);

     3.广西旅发文化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1名(广旅集团中层副职);

     4.广西旅发沿海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1名(广旅集团中层副职);

     5.广西旅发桂林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1名(广旅集团中层副职)

 6.广西旅发贵港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1名(广旅集团中层副职)

 7. 广西旅发南国体育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1名(广旅集团中层副职)

(二)广旅集团三级企业总经理(职业经理人)5名

 1.广西旅发艺术拍卖有限公司总经理(职业经理人)1名;

 2.广西旅发广告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职业经理人)1名;

 3.广西旅发研学旅行有限公司总经理(职业经理人)1名;

 4.北京广西大厦壮美品牌管理(北京)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职业经理人)1名;

 5.广西旅发中桂旅景区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职业经理人)1名。

二、条件要求

(一)基本条件。

1.讲政治,自觉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捍卫“两个确立”。

2.具有强烈的创新意识和创新自信,市场感觉敏锐,善于捕捉商机、防控风险,持续推进企业产品创新、技术创新、商业模式创新、管理创新、制度创新、文化创新,不断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

3.熟悉现代企业管理,事业心和责任感强,有实践经验,有胜任领导工作的组织能力、文化水平和专业知识,懂经营、会管理、善决策,注重团结协作,善于组织协调,能够调动各方面积极性。

4.具有正确的业绩观,坚决贯彻新发展理念,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勤奋敬业,真抓实干,推动企业高质量快速发展,推动企业全面履行经济责任、政治责任、社会责任,工作业绩突出。

5.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和个人品行,严守党章党规党纪,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反对“四风”,诚实守信,依法经营,廉洁从业。

6.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良好的心理素质。

7.应聘广旅集团二级企业总经理岗位的,还应当具有省级(或相当层级)企业中层正职岗位(或其他单位相当层级职位)工作经历,或省级(或相当层级)企业中层副职岗位(或其他单位相当层级职位)任职满2年 ,未满2年的一般应当在同层级副职岗位和下一层级正职岗位工作累计满5年;应聘广旅集团二级企业副总经理岗位的,还应当具有省级(或相当层级)企业中层副职岗位(或其他单位相当层级职位)工作经历,或省级(或相当层级)企业中层副职或其他单位相当层级)下一职级任职满2年,未满2年的一般应当在上述职级及其下一职级岗位工作累计满4年。

(二)招聘的具体岗位资格条件详见附表。

以上条件,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

三、岗位待遇

按照广旅集团及所在子企业有关薪酬管理办法执行。

四、应聘流程

(一)报名。应聘者可2022年3月31日前登录网址(https://hr-gxtdg.gxota.com/HR/EntryJobUser/Index.aspx)投递简历。

(二)资格审查。对照招聘条件,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审查。

(三)面试。通过资格审查者,根据不同岗位分别组织进行面试。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考察。根据面试结果综合确定考察对象并进行深入考察,征求有关方面意见。

(五)体检。经过考核拟聘用人员,统一安排体检。

(六)聘用。经体检合格者,办理聘用手续。

联系人:广西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陈女士、周女士。联系电话:(0771)5713706、5772615。


附件:广西旅游发展集团2022年高层次管理人才招聘岗位表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