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信息 > 企业招聘信息

广西旅发置业集团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2022-03-31 10:45     来源:广西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广西旅发置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置业集团”)是大型国有企业广西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旅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11年11月,注册资本10亿元,是广旅集团旅游、城建、康养三大主业中城建板块的主体,经营业务涉及房地产开发、基础设施建设、城市旧改、土地整治、物业服务、商业运营与管理等。目前公司资产总额80.05亿元,拥有全资、控股及参股子企业12家,员工总人数400多人。

“十四五”期间,置业集团立足新起点,奋进新征程。以“追求卓越品质,筑建百年精品”的企业宗旨,“资源兴企、项目立企、品牌旺企、人才强企”的发展战略,“立足旅游康养,建设精品地产”的发展思路,紧紧围绕“做活城建”,深化“+地产”、“代建”、“旧改”、“乡村振兴、土地整治”四大业务的拓展力度。锚定方向、明确思路、乘势而上,努力做大规模、提升效益,筑建旅发置业品牌、开创高质量快速发展新局面,打造具有区域影响力的、旅游康养特征显著的地产标杆企业。

根据公司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8名员工,期待您的加入。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

详见附件1。

二、应聘基本条件

(一)思想政治素质好,品行端正,遵纪守法,无不良记录;

(二)具有所聘岗位应具备的履职能力;

(三)忠诚企业,服从安排,吃苦耐劳,具有开拓创新精神;

(四)事业心和责任感强,勤勉敬业,踏实肯干,敢于担当;

(五)团结协作精神好,有较好的语言表达及沟通协调能力;

(六)身体健康。

三、岗位待遇

薪酬待遇按公司薪酬管理有关规定执行,并按规定缴纳社会保险、住房公积金等。

四、应聘办法

(一)报名。应聘者请于2022年4月12日前将填写好的《应聘登记表》连同本人的毕业证书、学位证书、从业资格证书、职称证件、业绩证明等相关材料电子版通过E-mail发送到相应岗位的招聘邮箱,发送邮件主题请注明“××同志应聘××岗位”,有关表格见附件2。

(二)考试。通过资格审查者,根据不同岗位分别组织面试(管理岗增加笔试环节),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聘用。经考试、体检、考察合格者,办理聘用手续。

联系人:广西旅发置业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

联系电话:0771-4952259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