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文件中心 > 2012年文件

关于参加广西2012年服务期满西部计划志愿者专场招聘会的通知

关于参加广西2012年服务期满西部计划志愿者专场招聘会的通知

2012-07-23 17:28     来源:广西国资委     作者:广西国资委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桂国资发〔2012〕84号

 各监管企业:

        “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是共青团中央、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财政部联合实施的一项支持西部地区发展的人才招募计划。2003年以来,每年面向全国选派1万名左右的高校毕业生前往西部基层,开展为期一年或两年的“支农、支教、支医”等志愿活动。其中,在广西基层服务的西部计划志愿者累计5702人。这些志愿者经过1—2年的基层历练,个人能力得到了较大提高,具有一定的实践工作经验。今年7月,广西有来自全国各地的725名西部志愿者完成了志愿服务工作。其中,有267名服务期满的志愿者意向留在广西工作。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帮助西部计划志愿者更好地实现自身价值,在社会上树立感恩奋进的良好导向,共青团广西区委、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教育厅、财政厅和自治区国资委定于2012年8月7日上午在广西人才市场二楼联合举办“广西2012年服务期满西部计划志愿者专场招聘会”。各监管企业要高度重视这次招聘工作,将其作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精神,储备人才并履行社会责任的重要机会,结合企业自身的用工实际,积极创造条件提供就业岗位,支持做好西部计划志愿者招聘工作,同时派员参加“广西2012年服务期满西部计划志愿者专场招聘会”,请各监管企业于2012年7月30日前将招聘岗位、用人条件等相关信息报我委党建工作处。

        联系人:邱和丰,电话:0771-2800658,传真:5890971,邮箱:gxgzwdjc@163.com.

        附件:1.岗位需求信息回执表

             2.2012年参加服务期满西部计划志愿者就业专场招聘会志愿者名单汇总表

                                                                                                                      二○一二年七月二十三日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