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文件中心 > 2012年文件

转发自治区党委人才工作协调小组关于开展急需紧缺职业(工种)技师高级技师培养活动的通知

转发自治区党委人才工作协调小组关于开展急需紧缺职业(工种)技师高级技师培养活动的通知

2012-08-15 11:18     来源:广西国资委     作者:广西国资委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桂国资办发〔2012〕48号

 

各监管企业:

 

        现将自治区党委人才工作协调小组《关于开展急需紧缺职业(工种)技师高级技师培养活动的通知》(桂人才通字〔2012〕11号)转发你们,请申报企业于2012年8月24日前将《广西急需紧缺职业(工种)技师、高级技师培训计划申报表》一式6份及电子文档报我委党建工作处,逾期不再受理。

 

        联系人:沈文红、邱和丰,联系电话:0771-2825063、2800658;地址:南宁市古城路6号,邮编:530022;电子邮箱:gxgzwdjc@163.com。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2012年8月14日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