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文件中心 > 2013年文件

关于建立健全企业人才工作领导机构的通知

关于建立健全企业人才工作领导机构的通知

2013-07-04 15:30     来源:广西国资委     作者:广西国资委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各企业:
  为健全完善党管人才工作领导体系、运行机制、工作制度,推动党管人才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现将自治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建立健全各地各系统各单位人才工作领导机构的通知》(桂人才通字〔2013〕5号)转发你们,请认真贯彻落实。还没有建立和完善本企业人才工作领导机构的企业,要迅速建立健全本企业的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更好地充分发挥党组织在人才工作中的核心领导作用,加快落实人才发展规划,加快推进人才工程的实施,以人才优先发展引领企业赶超跨越,不断开创人才工作的新局面。

  附件:关于建立健全各地各系统各单位人才工作领导机构的通知(桂人才通字〔2013〕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2013年7月4日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