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文件中心 > 2013年文件

关于报送2013年度科技创新工作总结和2014年度科技创新工作计划的通知

关于报送2013年度科技创新工作总结和2014年度科技创新工作计划的通知

2013-10-22 10:45     来源:广西国资委     作者:广西国资委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各企业:
  为贯彻落实《自治区国资委加强企业技术创新指导意见》(桂国资发〔2013〕87号),进一步推动企业加强科技创新工作,做好2013年度科技创新总结和2014年度科技创新计划,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13年度科技创新工作总结
  各企业结合自身实际,认真做好2013年度科技创新工作总结,主要内容包括:
  (一)2013年科技创新情况。2013年度企业的科技活动人员、科技活动费用、企业办科技机构、科技活动产出和成果、科技重大项目、其他相关情况以及企业在技术创新工作中的政策需求等,填报《国有企业2013年度技术创新情况调查表》(附件1)。
  (二)重大项目情况。各企业认真总结2013年取得重大突破的科技创新项目,按项目名称、项目内容、意义、取得哪些重大突破、取得的知识产权或获得何种奖励、带来的经济效益或社会效益等方面内容进行汇总,填报《国有企业2013年取得重大科技创新成果汇总表》(附件2)。
  (三)落实《自治区国资委加强企业技术创新指导意见》的情况。主要包括企业技术创新工作方案执行情况、企业领导挂帅的技术创新领导机构建立情况、目标责任制度建立情况、技术研发体系架构及技术创新管理制度建立情况,考核与激励制度建议情况、向上级申请或争取政策支持情况。
  二、2014年度科技创新工作计划
  2014年度的重大科技研究计划。按照《自治区国资委加强企业技术创新指导意见》科学制定2014年度科技创新工作计划。工作计划要有明确的工作目标、职责分工、实施步骤和保障措施。并填报《国有企业2014年度重大科技开发项目计划表》(附件3)、《国有企业2014重大科技成果转化产业化项目计划表》(附件4)。
  三、报送要求
  请各企业按照上述报送要求,做好2013年度科技创新工作总结和2014年度科技创新工作,并填写相关表格。(该通知及附件,可登录我委网站www.gxgzw.gov.cn“最新公告”栏目下载),于2014年1月20日前将以上资料的电子文档和加盖公章的书面文档报送我委社会事业资产管理处。联系人:许俊丽,电话:0771-5891061、0771-5891071(传真),邮箱:18907715985@189.cn。

  附件:1.国有企业2013年度技术创新情况调查表
      2.国有企业2013年取得重大技术创新成果汇总表
      3.国有企业2014年度重大科技开发项目计划表
      4.国有企业2014重大科技成果转化产业化项目计划表

     附表1至4.xls

     5.附件5:指标解释和说明.doc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2013年10月16日

文件下载:

20131022104838969.gif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