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文件中心 > 2013年文件

关于开展企业融资情况及下一步融资计划专题调研的通知

关于开展企业融资情况及下一步融资计划专题调研的通知

2013-10-23 10:21     来源:广西国资委     作者:广西国资委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各有关企业:
  按照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工作要求,我委将于近期深入企业调研融资情况及下一步融资计划,为召开“银企合作”战略合作交流会做好准备,为企业顺利完成2013年度生产经营任务和投资计划创造良好条件。现将有关调研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研时间
  2013年10月下旬至11月上旬。
  二、调研人员
  自治区国资委、金融办等单位相关人员组成调研组。调研组人员名单另行通知。
  三、调研内容
  (一)企业近年来的经营情况;企业近年来向银行等金融机构的融资情况,特别是2013年度投资计划中的新建或续建项目的融资情况,维持正常生产经营活动中的融资情况等;融资过程中存在的困难。
  (二)企业计划在2013年第四季度和2014年度向银行等金融机构申请贷款、发债的项目情况,含续建或新建项目。
  四、调研方式及安排
  此次调研将采用书面调研和现场调研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现场调研的具体时间安排将另行电话通知。
  五、有关要求
  请各企业结合自身实际和发展计划,认真编制本企业近年来融资情况报告和下一步融资计划。内容包括:近三年来特别是2013年的融资情况,融资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下一步融资计划等,并填写相关表格(附件1-4)。上述情况报告及附表请于2013年10月25日(周五)下午下班前形成书面材料报送我委社会事业资产管理处,联系人:金闯 、黄许军,联系电话:2825103、5891072;电子文档发送至20114997@qq.com。

附件:1.企业基本情况表
                  2.企业融资情况调查表
                  3.企业2013年第四季度拟与银行签约的项目表(含授信)
                  4.企业融资计划表

               附表1-4.xls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2013年10月17日

 

文件下载:

20131023102814356.gif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