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文件中心 > 2014年文件

关于举办国有企业改制规范操作业务培训班的通知

关于举办国有企业改制规范操作业务培训班的通知

2014-07-07 18:44     来源:广西国资委     作者:广西国资委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各市国资委、各县(区、市)人民政府,自治区有关部门,有关监管企业: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国资国企改革精神,加快推进完成全区国有企业改制任务,提高国资监管部门及国有企业相关人员企业改制重组操作业务素质,自治区国资委定于20147月在南宁举办国有企业改制规范操作业务培训班(分两期)。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第一期:201471516日(714日下午3报到,驻邕单位15日上午8:30报到)

第二期:2014722-23日(721日下午3报到,驻邕单位22日上午8:30报到)

二、培训地点

南宁邕州饭店(南宁市民主路18号,电话:21013432101338)五楼多功能厅。

三、培训对象

(一)各市国资委领导和业务部门负责人各1人; 

(二)各县企业改制牵头部门负责人1

(三)自治区有关部门业务负责人1人;

(四)自治区国资委监管企业业务部门负责人1人。

四、培训内容

(一)我区贯彻落实十八届三中全会国资国企改革的形势和任务;

(二)国有企业改制政策法规及规范操作实务

(三)观摩广西北部湾产权交易所企业改制操作模拟及产权交易路演。

五、其他事项

(一)原则上安排南宁、北海、防城港、钦州、玉林、百色、崇左等市(县)和自治区部门参加第一期培训,柳州、桂林、梧州、贵港、贺州、河池、来宾等市(县)和自治区国资委监管企业参加第二期培训,请在报名时填写好参加培训的期数。

(二)请各县(区、市)人民政府负责通知本县企业改制牵头部门参加培训及报名。

(三)参加培训的人员住宿及交通费自理,其它费用由自治区国资委负责。驻邕单位参加培训人员不安排住宿。

(四)由广西北部湾产权交易所编印的《企业改制政策及实务资料汇编》内容包括企业改制方案制定及审批、资产处置、产权交易、职工安置等政策摘要与操作及十年企业改制政策汇编等,是较好的企业改制工具书和本次培训资料之一,每本35元,需要的单位请在回执中标明订购数量,会议报到时领取。

(五)请广西北部湾产权交易所和广西国联集创教育投资有限公司协助做好培训班相关工作。

(六)请各单位于201477日前将报名回执传真至0771-5610508;联系人:陶铭芳 电话:0771-210158318978885399,韩雪 电话:18907715855

 

附件:国有企业改制规范操作业务培训班报名表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2014年6月25

 

 

附件

国有企业改制规范操作业务培训班报名表

 

单位名称(盖章):

姓名

性别

职务

联系电话

期数(第一期或第二期)

是否住宿

是否同意与别人合住

购书数量(本)

 

 

 

 

 

 

 

 

 

 

 

 

 

 

 

 

 

 

 

 

 

 

 

 

 

 

 

 

 

 

注:有司机请一并报名。请于201477日前将报名回执传真至0771-5610508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