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文件中心 > 2014年文件

关于报送混合所有制经济发展情况的通知

关于报送混合所有制经济发展情况的通知

2014-08-27 09:30     来源:广西国资委     作者:广西国资委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各企业:
        为深入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积极发展混合所有制经济”精神,全面了解我委企业混合所有制经济发展现状、取得的成效、经验和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发展混合所有制经济的思路和对策,为制定出台我区国有企业发展混合所有制经济方案提供基础参考,现将我委企业发展混合所有制经济情况摸底调查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查内容
        (一)企业发展混合所有制经济情况。包括实行混合所有制的企业户数和每户企业的股权结构、法人治理结构(董事会、经营层、监事会)的构成情况,尤其是在股权结构优化、法人治理、员工持股、激励约束等方面进行探索所采取的措施、取得的成效、获得的正反两方面经验和教训(结合具体的实例),下一步拟推进混合所有制发展的思路和工作计划,对自治区国资委的工作建议等,并形成综合文字材料。
        (二)填写自治区国资委监管企业混合所有制基本情况调查汇总表(表一)、自治区国资委监管企业混合所有制基本情况调查明细表(表二)。
        二、其他事项
        (一)本调查所称的混合所有制是指国有独资外的国有多元、国有和集体、非公有制等不同所有制成分联合形成的企业所有制形态;典型混合所有制是指国有和集体、非公有制等不同所有制成分联合形成的企业所有制形态。
        (二)综合文字材料和相关表格(含电子版)请于2014年9月15日前报送自治区国资委产权与收益管理处。附件表格请在自治区国资委网站(www.gxgzw.gov.cn)“国资公告”栏下载。
        (三)未尽事宜请与产权与收益管理处联系。
        联系人:覃  哲  电话:0771-5889093
        电子邮箱:qinhii@163.com

        附件:自治区国资委监管企业混合所有制基本情况调查汇总表.xls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2014年8月26日

 

文件下载:

20140827093154784.gif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