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文件中心 > 2014年文件

转发关于参加全国大中型企业面向应届高校毕业生网上双选月活动的通知

转发关于参加全国大中型企业面向应届高校毕业生网上双选月活动的通知

2014-12-04 11:53     来源:广西国资委     作者:广西国资委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各市国资委、各企业:

        现将教育部办公厅、国务院国资委办公厅《关于举办全国大中型企业面向应届高校毕业生网上双选月活动的通知》(教学厅函〔2014〕36号)转发给你们,请认真做好2015届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将其作为储备人才、履行社会责任的重要机会,积极创造条件提供就业岗位,做好招聘工作。参加活动的企业,请按统一数据格式和要求,于12月12日前将招聘信息以电子邮件或传真方式报送教育部就业指导中心,并报自治区国资委企业领导人员管理处备案。

        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联系人:赵国楗,电话:010-66097072。

        全国大学生就业公共服务立体化平台联系人:洪振宇,电话:010-66092084、7183转602,邮箱:myjobedit@moe.edu.cn。

        自治区国资委企业领导人员管理处联系人:蒋桦,电话:0771-5890840,邮箱:gxgzwqrc@163.com。


        附件:桂国资发[2014]471号.pdf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2014年12月2日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