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文件中心 > 2014年文件

关于报送全面深化国资国企改革专栏信息的通知

关于报送全面深化国资国企改革专栏信息的通知

2015-07-01 12:01     来源:广西国资委     作者:广西国资委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关于报送全面深化国资国企改革专栏信息的通知


各市国资委,各企业:

为全面推进深化国资国企改革工作,发挥好信息服务引导作用,营造良好的改革氛围,自治区国资委门户网站增设了“全面深化国资国企改革专栏”,宣传国资国企有关改革精神和改革动态。为及时全面了解全区国资国企改革工作开展情况,现将门户网站信息约稿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信息报送内容

(一)各市和各企业开展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自治区党委十届四次全会、《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关于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意见》精神有关情况;

(二)各市和各企业深化国资国企改革的做法、举措以及相关思路和建议。

二、信息报送要求

请各单位明确专人作为信息联络员负责信息报送工作并及时报送有关信息,并于6月12日前将信息联络员姓名、联系方式报送至自治区国资委全面深化国资国企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联系人及电话:卢燕,0771-2836000,18677159439,邮箱:gzwggb2014@163.com


附件:全面深化国资国企改革专栏信息联络员回执表




自治区国资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代)

2014年6月9日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