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文件中心 > 2014年文件

关于做好2014年全区企业法律顾问执业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

关于做好2014年全区企业法律顾问执业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

2015-07-01 12:03     来源:广西国资委     作者:广西国资委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关于做好2014年全区企业法律顾问执业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


各市国资委,各企业,各有关单位:

根据国务院国资委《关于做好全国2014年度企业法律顾问执业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国资厅法规〔2014〕275号)和自治区人事考试院《关于做好2014年度企业法律顾问执业资格考试广西考区考务工作的通知》(桂人考函〔2014〕34号)要求,现就做好我区国资系统2014年度企业法律顾问执业资格考试考务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关于文件的转发。请各市国资委将国资厅法规〔2014〕275号和桂人考函〔2014〕34号文件及时转发至企业;各单位要将2014年度企业法律顾问执业资格考试的有关文件精神及时传达至有关人员,按要求做好应考准备工作。

二、关于报名考试时间2014年度企业法律顾问执业资格考试定于2014年9月13日至14日举行。

全区网上报名起止时间为6月17日至7月3日。

三、关于考前培训工作。为增强我区考生应试能力,提高通过率,根据国务院国资委有关文件要求,广西企业法制建设协会与中国企业法律顾问网将于7月10日至7月13日在南宁市共同举办2014年度全区企业法律顾问执业资格考试考前培训班。面授地点另行通知。各有关单位可根据需要组织考生报名参加。

四、关于考试用书的征订工作。企业法律顾问执业资格考试用书由各单位联系经济科学出版社征订。


附件:1.关于做好2014年全国企业法律顾问执业资格考试考务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国资厅法规〔2014〕275号)

2.关于做好2014年度企业法律顾问执业资格考试广西考区考务工作的通知(桂人考函〔2014〕34号)

3.2014年全区企业法律顾问执业资格考试考前培训报名表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2014年6月20日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