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文件中心 > 2015年文件

关于填报委托监管的自治区本级经营性国有资产情况调查表的函

关于填报委托监管的自治区本级经营性国有资产情况调查表的函

2015-10-28 11:25     来源:广西国资委     作者:广西国资委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关于填报委托监管的自治区本级经营性国有资产情况调查表的函

 

自治区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对加快我区政企分开工作的部署,进一步推进自治区本级党政机关、群团组织和事业单位与委托监管的经营性国有资产脱钩工作,现对委托监管的经营性国有资产情况进行调查摸底,为下一步研究制定脱钩政策和措施提供参考,请各有关单位认真组织企业填写《委托监管的经营性国有资产情况调查表》(可从自治区国资委门户网站下载),并就各企业脱钩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意见和建议以书面形式进行汇总分析。企业调查表和书面分析材料于2015年11月9日前报送自治区国资委企改处。

 

附件:委托监管的自治区本级经营性国有资产情况调查表.doc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2015年10月12日           



(联系人:黄龙,电话兼传真:0771-2836000,手机:18207711269,电子邮箱:qgc1605@126.com。)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