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文件中心 > 2015年文件

关于参加企业工资总额管理模式研讨会的通知

关于参加企业工资总额管理模式研讨会的通知

2015-12-02 19:14     来源:广西国资委     作者:广西国资委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关于参加企业工资总额管理模式研讨会的通知

 

各有关企业:

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劳动工资研究所定于2015年11月27日在广西北海市举办企业工资总额管理模式研讨会,研讨会内容为围绕不同经济类型企业内部工资总额管理的目标、思路、框架、技术、特点等展开研讨,为深化国有企业工资总额管理改革提供参考和借鉴。根据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请推荐落实企业工资总额管理模式研讨会参会人员的函》(桂人社函〔2015〕928号)要求,现组织我委部分监管企业参加会议(名单见附件)。请各单位接到通知后按照会议要求派出本单位人力资源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同时做好会前准备工作。参加会议人员名单于2015年11月25日下午下班前报自治区国资委收入分配处。

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劳动关系处

联 系 人:李长缨

  电    话:0771-5850841  13807809686

传    真:0771-5881044(传真)

电子邮箱:gxldgxc@163.com

自治区国资委收入分配处

联 系 人:余丽英 

电    话:0771-5891081

电子邮箱:gxgzwfpc@163.com

 

附件:1.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请推荐落实企业工资总额管理模式研讨会参会人员的函》(桂人社函〔2015〕928号)

2.参会单位名单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2015年11月25日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