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文件中心 > 2015年文件

关于举办全区国资委系统企业2015年度决算、预算、国资统计软件操作培训的通知

关于举办全区国资委系统企业2015年度决算、预算、国资统计软件操作培训的通知

2015-12-10 18:10     来源:广西国资委     作者:广西国资委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关于举办全区国资委系统企业2015年度决算、预算、国资统计软件操作培训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做好2015年度企业财务决算和国有资产统计及2016年度预算工作,根据国务院国资委相关文件精神和委内工作安排,经研究,定于2015年12月22-23日在南宁市举办全区国资委系统企业决算、预算、国资统计软件操作培训,会期2天。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2015年12月21日下午报到,22日下午及23日全天培训。

二、培训地点:南宁市新民路38号南宁明园饭店大礼堂。

三、报到地点:南宁市明园新都酒店。

四、培训内容:

培训2015年度国有资产统计报表、财务决算报表及2016年度财务预算报表、月度财务快报等报表的编制、报送任务,讲解这些报表的编制方法、软件操作方法,讲解我委业绩考核、财务监督等工作对财务决算报表的特殊要求等。

五、参加培训人员:各市国资委和我委监管企业负责国有资产统计报表、财务决算及预算报表、月度财务快报、业绩考核工作的相关人员。

为贯彻中央及自治区厉行节约的相关要求,原则上,各市国资每个单位3人;国资委管理企业每户5人。

六、其他事项

(一)请参加培训人员自带笔记本电脑。

(二)请各单位于12月15日前将参会人员名单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我委财务监督与考核评价处,邮箱地址:tpc3303@163.com。

未尽事宜,请与财务监督与考核评价处联系。联系人及电话:

莫荣惠:5890952、18907715872;梁梦:2809628、13097719590。

 

 

附件:1. 参会单位名单

2.全区国资委系统企业决算、预算、国资统计软件操作培训人员回执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2015年12月  日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