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文件中心 > 2015年文件

关于举办自治区本级非监管企业2015年度国有资产统计软件操作培训的通知

关于举办自治区本级非监管企业2015年度国有资产统计软件操作培训的通知

2015-12-10 18:11     来源:广西国资委     作者:广西国资委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关于举办自治区本级非监管企业2015年度国有资产统计软件操作培训的通知

 

自治区各有关单位、企业:

为落实国务院国资委关于2015年度国有企业统计工作的部署和要求,进一步做好我区2015年度企业国有资产统计工作。经研究,定于2015年12月25日在南宁市举办自治区本级非监管企业2015年度国有资产统计软件操作培训,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主要内容

(一)讲解2015年度企业国有资产统计报表的主要内容和编制方法,布置相关要求。

(二)演示和讲解报表应用软件。

二、培训时间

2015年12月24日下午报到,25日上午8:30-12:00培训。

三、报到及培训地点

会议地点:南宁市民主路18号南宁邕州饭店五楼多功能厅;

报到地点:南宁邕州饭店一楼大堂(领取报表培训资料)。

四、参加培训人员

各有关单位具体负责企业国有资产统计报表工作人员12名,也可通知下属企业财务人员直接参会。

五、其他

(一)请参会人员自带笔记本电脑。

(二)请各单位于12月15日前将参会人员名单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我委财务监督与考核评价处,邮箱地址:tpc3303@163.com。

未尽事宜,请与财务监督与考核评价处联系。联系人及电话:

莫荣惠:5890952、18907715872;梁梦:2809628、13097719590。

 

 

附:自治区本级非监管企业2015年度国有资产统计软件操作培训班人员回执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2015年12月  日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