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文件中心 > 2016年文件

关于举办自治区直属企业“我是党员·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演讲比赛的通知

关于举办自治区直属企业“我是党员·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演讲比赛的通知

2016-06-03 20:06     来源:广西国资委     作者:广西国资委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关于举办自治区直属企业“我是党员·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演讲比赛的通知

 

各企业党委(党总支部、党支部):

根据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自治区文明办关于举办“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演讲比赛的通知要求,自治区国资委党委决定举办自治区直属企业“我是党员·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演讲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以庆祝建党95周年为契机,推动企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坚定感恩共产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进一步提升广大企业党员的整体素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助力我区“十三五”规划和“两个建成”目标的实现。

二、演讲主题

围绕庆祝建党95周年“永远跟党走”这一主题,结合企业与个人实际,自拟题目,讲述中国共产党95年来的光荣历史和丰功伟绩,讲述身边党员爱岗敬业奉献先进事迹对自己的激励鼓舞,讲述自己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实际行动和心路历程。

三、主办单位

主办:自治区国资委党委。

承办:广西企业文化建设协会、广西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广西企业摄影书画协会。

四、参赛对象

自治区直属各企业和党组织关系在我委的驻桂中央企业各选派1名选手。各企业1名负责同志担任领队。

五、比赛时间、地点

比赛定于2016年6月1日(星期三)上午9:00—12:00、下午14:30—17:30,在南宁市南宁饭店聚合楼二楼仁和厅(南宁市民生路38号)举行。

六、赛程安排

(一)采取命题演讲方式,现场打分,选拔3名选手参加自治区演讲比赛。

(二)比赛设一等奖3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10名、优胜奖、组织奖若干名。

(三)比赛顺序由抽签决定。命题演讲时间不超过6分钟。

(四)定于5月31日上午10:00在自治区国资委16楼会议室抽签安排选手比赛顺序,下午16:30在南宁饭店聚合楼二楼仁和厅召开领队会议,晚上19:30在南宁饭店聚合楼二楼仁和厅彩排,请各企业领队及选手按时参加。

七、其他事项

(一)请各企业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开展主题演讲活动,选派人员参加,未能参赛的须书面说明原因。

(二)5月31日下午企业参赛人员在南宁饭店聚合楼一楼报到,6月1日比赛当天统一安排各企业参赛领队和选手中餐、晚餐,其余食宿自理。

(三)请各企业组织3—5名员工全程观看演讲比赛。

(四)请各企业5月27日前,将选手报名表(见附件)和演讲稿、PPT和配乐报送自治区国资委宣传群工处。

联系人:林锴 18677156917,杨洋18907715830,电子邮箱gzwxcqgc@163.com,传真0771-2828962。

 

附件:“我是党员·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95周年演讲比赛报名回执表

 

 

 

                         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 

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委员会

                            2016年5月20日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