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文件中心 > 2016年文件

关于召开各设区市国资委收入分配工作座谈会的通知

关于召开各设区市国资委收入分配工作座谈会的通知

2016-07-26 16:32     来源:广西国资委     作者:广西国资委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关于召开各设区市国资委收入分配

工作座谈会的通知

 

各设区市国资委: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依法依规进一步深化国资委履行出资人职责企业收入分配制度改革,交流各地工作经验,探讨解决改革中存在的新情况新问题,现定于2016728下午在南宁市召开各设区市国资委收入分配工作座谈会,会期半天。现将会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2016年728下午报到,28日下午召开会议。

   二、会议地点: 自治区国资委16楼会议室

   三、报到地点: 南宁桂华苑宾馆,地址:南宁市桃源路2酒店总台电话:0771-21870880771-2187089

   四、会议内容

   自治区国资委分管领导就深化国资委履行出资人职责企业收入分配制度改革等内容作讲话;与会人员座谈,交流沟通各地工作经验,提出当前改革进程中存在的新情况新问题,探讨解决思路和办法。

   五、参会人员

   各设区市国资委分管收入分配工作的负责人、相关科室负责人及1名具体工作人员;自治区国资委分管收入分配工作的委领导、收入分配处工作人员。

   各单位于727上午下班前将参会人员回执以电子邮件方式报我委收入分配处,电子邮箱:gxgzwfpc@163.com

联系人:陆  栎,0771-589108118907715866

      余丽英,0771-5890946;18907716028

 

附件:各设区市国资委收入分配工作座谈会参会人员回执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2016年726

 

 

 

公开方式:公开


附件

 

各设区市国资委收入分配工作座谈会参会人员回执

 

单位名称:

姓 

性别

职 

联系电话

备注

参会人员回执请于2016年7月27日上午下班前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我委收入分配处,邮箱地址gxgzwfpc@163.com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