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文件中心 > 2016年文件

关于召开自治区国有企业发展成果展厅布展会议的通知

关于召开自治区国有企业发展成果展厅布展会议的通知

2016-08-03 14:53     来源:广西国资委     作者:广西国资委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关于召开自治区国有企业发展成果展厅

布展会议的通知

 

各企业:

根据《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广西规划馆展示内容更新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广西规划馆作为自治区发展形象窗口,是自治区党委、政府重大发展战略、发展规划和重大决策部署的重要展示平台,也是广西经济社会发展、区域规划、重大专项规划以及城市规划建设的主要展示平台。根据自治区领导指示精神,决定对广西规划馆展示内容进行统一更新。为更好展示自治区国有企业在“十二五”期间的发展成就及“十三五”期间发展规划,展示自治区国有企业在广西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地位和作用,本次更新展示内容增设“自治区国有企业发展成果展厅”,布展工作由我委牵头,区直国有企业配合,具体展示内容由我委商企业研究确定,8月20日前布展完毕。

为做好布展工作,定于7月25日下午15∶30在自治区国资委办公楼16楼召开布展工作会议,请各企业1名分管领导和1名业务部门负责人参会。会议回执7月22日前反馈我委。

联系人及电话:杨贞莲,0771-5891061(传真),13687704552; 电子邮箱:gxgzwghc007@163.com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2016年7月19日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