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文件中心 > 2017年文件

关于参加2017年国资委系统监管企业职工薪酬调查培训视频会议的通知

关于参加2017年国资委系统监管企业职工薪酬调查培训视频会议的通知

2017-09-06 19:52     来源:广西国资委     作者:广西国资委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关于参加2017年国资委系统监管企业职工薪酬调查培训视频会议的通知

 

各企业:

根据国务院国资委《关于召开2017年国资委系统监管企业职工薪酬调查培训视频会议的通知》(国资厅考分〔2017〕587号)的要求,为做好2017年国资委系统监管企业职工薪酬调查工作,提高薪酬调查数据采集的质量和效率,促进企业利用信息化手段做好薪酬工作,提高工作的科学化、合理化和精准化水平,国务院国资委定于2017年8月29日召开2017年国资委系统监管企业职工薪酬调查培训视频会议。各企业要高度重视该项工作,并派员按时参加会议。现将会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视频会议时间和地点

(一)培训时间:2017年8月29日9:30 -11:30,9:00报到。

(二)培训地点:南宁市桃源路3号自治区国资委14楼1403号会议室。

二、参加人员

各企业负责职工薪酬调查具体工作人员1名。

三、其他

请各企业于2017年8月24日下午下班前将参会回执以电子邮件形式反馈至自治区国资委收入分配处。

联系人:陆栎,联系电话(传真):0771-5891081。

邮箱地址:GXGZWFPC@163.COM

 

    附件:2017年国资委系统监管企业职工薪酬调查培训视频会议回执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2017年8月21日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