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文件中心 > 2017年文件

关于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有关事项的通知

关于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有关事项的通知

2017-12-06 19:12     来源:广西国资委     作者:广西国资委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关于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有关事项的通知

 

各企业党委,有关驻桂央企党委(党总支),各市国资委党委(党工委):

根据工作安排,为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企业、进机关、进厂房、进车间,激发全区国资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职工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争创佳绩,现将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深入学习,广泛动员。各企业(单位)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结合自治区宣讲活动,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坚持读原文、学原文,在学深、弄懂、悟透上下功夫,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融会到思想中、体现到行动中、贯彻到工作中。各企业(单位)要在内部深入学习、广泛动员,组织好内部竞赛,营造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防止直接指定参赛队员、简单走过场的现象。

二、参赛队伍要求。区直企业各组织1支队伍参加,有关驻桂央企、各市国资委自愿组织1支队伍参加。每支参赛队伍由5名队员组成,为本企业(单位、系统)的正式员工,至少有1名以上党员参加,指定1名党员担任队长参赛队员应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和组织纪律观念,仪表端庄大方,说普通话,语言表达准确。

三、竞赛时间流程。本次知识竞赛分为企业内部选拔比赛、自治区国资委系统初赛、自治区国资委系统决赛三个阶段。

(一)企业内部选拔比赛(时间:11月23日之前)

各企业(单位)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开展内部选拔比赛,于11月24日前将内部学习和选拔的情况,以及参赛队伍报名表报送竞赛工作组。

(二)初赛(时间:11月底左右)

各参赛队伍到南宁市三祺广场四楼的广西国企党建书院参加初赛。根据报名情况,采取抽签形式分成6个组,每组5—6支队伍,通过初赛每组决出第一名进入决赛,6支队伍参加决赛。

(三)决赛(时间:12月10日前)

经过初赛选出的6支队伍进入决赛,决赛实况将在广西电视台录制,择机播放。

四、奖项设置

(一)决赛决出冠军、亚军、季军和优胜奖,颁发奖牌、证书和奖金。

(二)参加本次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的情况,作为区直企业党建工作考核的参考。

 

附件:1.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报名表

      2.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题库(到党建工作QQ群

        下载)

 

 

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

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委员会

2017年11月6日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