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文件中心 > 2017年文件

关于做好2016年度自治区国资委管理企业负责人薪酬管理有关工作的通知

关于做好2016年度自治区国资委管理企业负责人薪酬管理有关工作的通知

2017-12-06 19:14     来源:广西国资委     作者:广西国资委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关于做好2016年度自治区国资委管理企业负责人薪酬管理有关工作的通知

 

各企业: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深化国有企业负责人薪酬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工作要求,现按照《自治区深化国有企业负责人薪酬制度改革的意见》(以下简称《薪酬改革意见》)精神就做好2016年度自治区国资委管理国有企业负责人薪酬备案及薪酬信息公开工作通知如下:  

    一、认真组织做好2016年企业负责人薪酬备案工作

      各企业要结合2015年企业负责人薪酬备案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时组织做好本企业负责人薪酬备案工作。根据《薪酬改革意见》的精神,结合我委下发的企业负责人薪酬兑现通知,认真检查2016度的薪酬发放情况,对超过规定上限的薪酬进行规范,对违反规定享受福利待遇的行为进行纠正,确保2016年的企业负责人薪酬发放符合国家和自治区的规定。请各企业于2017年12月6日前填制好《自治区国资委企业负责人2016年度薪酬备案表》(详见附件2)、《自治区国资委企业负责人2016年度薪酬分配情况表》(详见附件3),经本企业主要负责人签章(或签名)并加盖本企业公章后报我委收入分配处,同时将电子版本发送至收入分配处电子邮箱(邮箱地址:GXGZWFPC@163.COM)。

为确保顺利完成备案工作,各企业人力资源、财务部门要密切配合,认真学习领会备案表的填报要求;要对企业负责人的任职时段、分配系数、2016年度由企业支付的各项福利待遇、2016年度企业在岗职工平均工资水平等情况进行核实和统计。

    二、及时完成2016年企业负责人薪酬信息披露准备工作

各企业应严格按要求做好企业负责人薪酬信息披露准备工作,对企业负责人2016年度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包括薪酬(含基本年薪、绩效年薪,不含发放的以往年度绩效年薪)和各项社会保险、企业年金、补充医疗保险、住房公积金的单位缴存部分等福利性收入以及以其他形式从企业获得的报酬等相关数据进行认真审核和确认,并于2017年12月6日前填制《自治区国资委企业年度薪酬信息披露表》、《上市公司年报薪酬信息披露表》、《上市公司补充公告薪酬信息披露表》(披露样式见附件4、5、6),加盖本企业公章后报我委收入分配处,同时将电子版本发送至收入分配处电子邮箱。

    经我委审核同意后,各企业按照规定的时间在本企业官方网站上披露企业负责人薪酬信息。企业披露信息的具体时间由我委另行通知。

三、严肃收入分配纪律

各企业必须严格执行国家及自治区关于国有企业负责人薪酬制度改革政策,如出现违规行为要立即予以整改并报我委。如出现虚报瞒报等行为,按有关规定予以严肃处理。

此前已在各企业网站公布的2015年度企业负责人薪酬信息原则上不得删除,如官方网站变更应及时做好信息公布渠道的重新备案工作,确保国务院薪改办可以查询到各企业的信息公开情况。

执行过程中如有问题,请及时与我委收入分配处联系。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王惠颖,电话:0771-2829323,

                  陆  栎,电话:0771-5891081。

 

附件:1.企业名单

             附件2-3:自治区企业负责人2016年度薪酬备案表.xls

附件4-6:自治区国资委企业负责人年度薪酬信息披露表.doc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2017年11月27日         


企业名单

 

序号

企业名称

1

广西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2

广西物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3

广西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4

广西柳州钢铁集团公司

5

广西鱼峰集团有限公司

6

广西机场管理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7

广西新华书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8

广西壮族自治区农村信用社联合社

9

广西北部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10

广西北部湾国际港务集团有限公司

11

广西金融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12

广西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13

广西宏桂资本运营集团有限公司

14

广西铁路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15

广西北部湾银行

16

广西林业集团有限公司

17

广西出版传媒集团有限公司

18

广西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19

广西西江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20

广西文化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21

广西新发展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22

广西农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23

广西柳工集团有限公司

24

广西汽车集团有限公司

25

广西广播电视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26

广西国宏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27

十一冶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文件下载:

20171206072207642.gif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