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文件中心 > 2017年文件

关于召开2017年度国资委系统收入分配业务培训会等会议的通知

关于召开2017年度国资委系统收入分配业务培训会等会议的通知

2018-01-03 16:23     来源:广西国资委     作者:广西国资委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关于召开2017年度国资委系统收入分配业务培训会等会议的通知

 

各市国资委、中马钦州产业园国资办,各企业:

为做好国资委系统收入分配有关工作,开展业务培训和沟通交流工作经验,促进各单位不断提高收入分配工作水平,经研究,我委定于2017年12月14-15日在南宁召开2017年度国资委系统收入分配业务培训会、履职待遇业务支出管理工作布置会、履职待遇业务支出管理工作培训会暨国有企业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工作培训会等3个会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会议2017年12月14-15日召开,13日下午报到。

二、会议地点

南宁市民主路18号邕州饭店

三、会议内容

(一)分析2017年企业负责人薪酬管理和工资总额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解读国家、自治区收入分配政策。

(二)全面总结2017年国资委系统履职待遇业务支出管理工作,沟通交流工作经验,分析并明确当前主要任务,布置2018年工作任务。

    (三)分析2017年开展履职待遇业务支出、公务用车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解读国家、自治区有关规定。

    四、参会人员

(一)各市国资委、中马钦州产业园国资办分管收入分配工作的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

(二)各企业人力资源部门、财务部门负责人及经办人员。

五、其他

请各单位将参会人员回执于2017年12月8日前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我委收入分配处,邮箱地址:gxgzwfpc@163.com

未尽事宜,请与我委收入分配处联系。

联系人及电话:陆  栎,0771-5891081、18907715866;

             赵文文,0771-5891081、18697970495。

 

附件:1.参会单位名单

      2.2017年度国资委系统收入分配培训会等会议参会

        人员回执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2017年12月5日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