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资国企动态

自治区国资委党委系统庆祝建党100周党史知识竞赛即将开赛

2021-09-14 16:42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9月16日,自治区国资委党委系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即将在南宁开赛。来自各区直企业、有关驻桂央企和各设区市国资委的50多家单位、78支队伍将展开角逐。9月16-17日进行初赛和复赛,决赛于9月底前进行。目前,各支队伍正在紧张“备战”中。

    此次竞赛环节分为个人必答题、小组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等题型,以党的发展历程、党的理论知识、党的方针政策和国资国企改革发展等为内容,每类题型均限定答题时间,考验每位选手的知识储备能力、团队能力和应变能力。每个参赛队的基础分为100分,累计得分确定最终名次。

    竞赛邀请广西广播电视台、南宁广播电视台主持人作为活动主持人,并由广西广播电视台进行全程网络直播,区内各大主流媒体同步播出。

    本次比赛是自治区国资委党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一次重要活动,旨在教育引导国资国企系统党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推进国资国企党史学习教育在我区走在前、作表率。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