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资国企动态

自治区国资委开展监管企业内控体系建设现场评价工作

2021-09-16 17:24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近日,自治区国资委在现代物流集团召开进点动员会,正式启动对监管企业内控体系建设现场评价工作。此次内控体系建设情况现场评价,旨在指导监管企业建立健全以风险管理为导向、合规管理监督为重点,严格、规范、全面、有效的内控体系。这是自治区国资委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和推动广西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决策部署以及实施广西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方案的重要举措。

前期,自治区国资委结合监管企业实际,研究制定了定性与定量评价指标相结合、兼顾全面、突出重点的企业内部控制体系建设情况评价标准,选聘专业中介机构负责现场项目实施,为此次评价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