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资国企动态

桂东电力与广西地方政府签署 “风光火储”能源战略合作协议

2021-09-14 10:00     来源:广西投资集团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近日,上市企业桂东电力与广西贺州市八步区人民政府在第18届中国—东盟博览会期间签署“风光火储”能源战略合作协议,涉及总投资额约110亿元,投资项目包括风电、抽水蓄能、热电联产、光伏发电等项目,规划投资电源装机容量约200万千瓦。

本次签约旨在全面落实国家“30·60”双碳目标要求,服务和支持国家重大战略,探索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道路,本着共同发展、优势互补、长期稳定、互利共赢的原则,促进双方在能源领域开展全方位、深层次地交流与合作,优化地方能源产业结构,构建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能源体系。

根据协议,桂东电力将对八步区辖区范围内的风电、抽水蓄能、热电联产、光伏发电等项目进行投资开发,包括但不限于八步区仁义风电场、八步区上程风电场、贺州(上程)抽水电站等项目建设。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