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资国企动态

自治区国资委机关党委联合亭洪社区党委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抗疫爱卫“五大清洁行动”暨社区防范治理活动

2021-09-16 11:2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自治区国资委机关党委联合亭洪社区党委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抗疫爱卫“五大清洁行动”暨社区防范治理活动

9月10日,自治区国资委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和志愿者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亭洪社区与共建单位亭洪社区党委联合开展抗疫爱卫“五大清洁行动”暨社区防范治理活动。

机关和社区党员向周边商铺宣传治安防范、消防安全知识,发放防疫、垃圾分类宣传和扫除“黄赌毒”等宣传资料,提高商户安全意识,引导商户与社区单位共同营造和谐社区氛围。 

随后,大家来到天誉江南花园小区,向小区居民发放宣传资料和活动纪念品,引导居民学习掌握治安防范、消防安全等常识,同时对小区公共区域、绿化带、水沟等区域进行彻底的清理。  

通过机关和社区党组织联建,组织机关党员干部深入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促进了机关党委与社区党建的深度融合,提高了党员干部服务社会和奉献社会的意识,也为今后亭洪社区共治共建共享社会治理格局的构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自治区国资委各支部、亭洪社区党委及社区党员干部和志愿者共32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