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资国企动态

“乡村振兴 助农帮扶 我们在行动”广西帮扶产品进深圳国资国企活动启动

2021-09-18 11:37     来源:广西农村投资集团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9月16日上午,由自治区国资委主办,广西农投集团承办的“乡村振兴 助农帮扶 我们在行动”广西帮扶产品进深圳国资国企活动在深圳顺利举行。200多款广西脱贫地区优质农产品齐聚亮相深圳海吉星消费帮扶中心。自治区国资委、乡村振兴局、自治区人民政府驻广州政府办事处(深港联络处),深圳市国资委、乡村振兴和协作交流局有关领导出席活动。深圳市属33家国资国企代表参加活动。

深圳国资国企代表深圳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在会上积极发起倡议,号召深桂两地国资国企宣传倡导消费帮扶理念,主动融入、踊跃参与消费帮扶贫,不断拓宽深桂两地帮扶产品的销售渠道,用实际行动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贡献国企力量。

今年以来农投集团邀请广西大学食品学院、广西东盟检测中心的专家重点从溯源、品控、检测、流通等环节对1.36万款帮扶产品分批进行提质升级,注册了广西消费帮扶产品 “助农珍优” 集体商标,首批上百款“助农珍优”产品已于东博会期间面向社会成功发布。这些产品全部实现一键扫码溯源。

下一步,农投集团还将积极发挥乡村振兴“主力军”的作用,为深圳企业搭建全新的产销对接渠道,发动各类市场主体和有实力的企业一起,讲好广西品牌文化故事,将更多“绿色、长寿、富硒”的“桂字号”广西农业品牌认证为优质“圳品”,依托“圳帮扶”等平台,为深圳市对口帮扶广西各项工作增添新的动力。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