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资国企动态

自治区国资委推动专项审计发现问题整改落实

2021-09-18 21:0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自治区国资委认真履行审计监督责任,督促指导监管企业落实2020年度自治区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着力做好审计监督“后半篇文章”。针对专项审计反馈的问题,认真研究,深刻剖析,逐项明确责任企业、责任处室和责任人,形成审计整改台账。同时,指导监管企业制订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措施,限期整改到位,按时报送整改进度,进一步压紧压实企业的整改责任,确保整改工作不留死角,推动审计整改工作有序开展。下一步,自治区国资委将进一步强化审计整改的日常监督,以开展巡察、专项检查为抓手,不定期开展审计整改“回头看”,拧紧审计整改“责任链”,确保审计问题整改落地见效。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