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资国企动态

6支队伍成功晋级自治区国资委党委系统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决赛

2021-09-22 11:3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9月16—17日,由自治区国资委党委主办、广西交通投资集团党委承办的自治区国资委党委系统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在南宁成功举行。经过初赛和复赛两轮角逐,最终,柳钢集团1队、柳钢集团2队、机场集团1队、北投集团1队、国家能源广西分公司、华润集团等6支代表队获得晋级决赛资格。

比赛设置个人必答题、小组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四种题型,考题内容涵盖广,涉及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党的基本知识、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以及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党建知识等。


竞赛过程中,各支队伍团结协作、奋勇争先、全力以赴,充分展示了国资国企党员职工饱满的精气神和良好新风貌,反映出自治区国资委党委关于开展党史知识竞赛的决定在区直集团、驻桂央企、设区市国资国企各个板块得到了有效落实,是一次构建全区国资国企“大格局、一盘棋”的有效探索。


本次竞赛共有来自自治区国资委党委系统共50多家单位78支队伍300多名队员参赛,赛程分初赛、复赛和决赛三轮。初赛后,24支队伍脱颖而出,晋级复赛;复赛场上,24支队伍同台比拼,决出了6个决赛席位。据悉,本次竞赛决赛将于9月底举行。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