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资国企动态

广西帮扶产品进深圳国资国企活动在深圳启动

2021-09-20 18:4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9月16日上午,由广西壮族自治区国资委主办,广西农投集团承办的“乡村振兴 助农帮扶 我们在行动”广西帮扶产品进深圳国资国企活动在深圳市海吉星消费帮扶中心举行。200多款广西脱贫地区优质农产品齐聚亮相深圳海吉星消费帮扶中心。自治区国资委副主任、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王海燕与自治区乡村振兴局、自治区人民政府驻深圳办事处,深圳市国资委、乡村振兴和协作交流局有关领导出席活动。深圳市属33家国资国企代表参加活动。

深圳国资国企代表深圳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在会上积极发起倡议,号召深桂两地国资国企宣传倡导消费帮扶理念,主动融入、踊跃参与消费帮扶贫,不断拓宽深桂两地帮扶产品的销售渠道,用实际行动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贡献国企力量。

国资国企是乡村振兴的重要力量,通过此次活动,让深圳的国资国企干部职工进一步了解广西的山水好物,搭建全新的深圳企业对接产销渠道,为深圳市通过消费帮扶助力对口帮扶广西各项工作增添新的助力。“十三五”以来,深圳市对口帮扶广西河池、百色两市17个县,助力广西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今年以来,按照国家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的有关要求,深圳新增对口帮扶广西4市22县,同时加大了资金、人员、政策方面的投入,支持力度进一步加大。广西农投集团重点从溯源、品控、检测等环节对广西1.36万款扶贫产品分批进行提质升级,打造精品,首批100款“助农珍优”全部拥有产品身份证、原料产地溯源证和质量合格证,全部实现一键扫码溯源。下一步,广西农投集团将发动各个市场主体、有实力的企业一起,讲好广西乡村振兴优质产品品牌文化故事,将更多“绿色、长寿、富硒”的“桂字号”广西农业品牌认证为优质“圳品”,依托“圳帮扶”等平台,不断丰富广东、深圳市民的菜篮子生活和用餐体验。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