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资国企动态

中国—东盟综合资源要素交易平台累计挂牌项目41个

2021-09-29 17:15     来源:广西宏桂资本运营集团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近日,中国—东盟综合资源要素交易平台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广西南宁举办。据广西宏桂集团所属北部湾产权交易所集团负责人介绍,截至2021年8月,该平台累计挂牌项目41项,挂牌金额超145亿元。

当天北部湾产权交易所集团分别与马来西亚北部湾经济发展有限公司等4家公司举行线上“云签约”仪式,共同筹建境外服务中心。此次签约后,该集团将与境外合作机构一起共同推进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越南、澳大利亚&新西兰交易服务中心建设。境外服务中心将覆盖60%的RCEP协定国家,进一步扩宽平台的服务范围。

同时,北部湾产权交易所还与太平财产保险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等7家公司签署战略伙伴合作协议,并发起设立中国—东盟“一站式”服务联盟。

据介绍,北部湾产权交易所围绕立足广西、联通全国、面向东盟的战略目标,积极打造中国—东盟综合资源要素交易(商务与投资)服务平台,目前已在柬埔寨、老挝、缅甸、泰国等东盟国家建立了境外服务中心,为中国与东盟国家企业提供产(股)权、实物资产及大宗商品交易和投融资等规范、安全、专业、高效的常态化市场服务。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