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资国企动态

广西招标中心喜获“全国百强政府采购代理机构”殊荣

2021-11-08 17:06     来源:广西宏桂资本运营集团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近日,由“政府采购信息报”联合政府采购信息网举办的16届全国政府采购监管峰会颁奖仪式在海南省海口市隆重举行。会上揭晓了2020-2021年度全国“政府采购百强代理机构”评选榜单,广西宏桂资本运营集团所属广西建设工程机电设备招标中心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西招标中心”)榜上有名,喜获“2020-2021年度百强政府采购代理机构”殊荣。

2020-2021年度全国“政府采购百强代理机构”评选活动旨在通过“评优、争优”,不断推进采购代理机构执业水平规范化与专业化,为采购人提供更加高效专业的服务。今年“政府采购信息报”联合政府采购信息网组建的百强代理机构评审组委会,在全国范围内共评选出100家优秀、卓越的政府采购代理机构,广西招标中心凭借自身专业的服务技能、先进的综合招标平台获得此项荣誉。

下一步,招标中心将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秉持“合作共赢 追求卓越”的核心理念和“工作至精至强、服务至善至美、信誉至真至诚”的服务宗旨,以不断进取的创新精神,竭诚为广大客户提供高质量、高效率、高效益的专业化服务,为全区社会经济建设、重大项目咨询把好关守好位尽好责,为建设壮美广西作出积极贡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