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资国企动态

自治区国资委组织各市到交投集团调研学习信息化数字化建设工作

2021-12-13 17:27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2月10日,自治区国资委组织各市国资委及市国有企业到广西交投集团调研学习信息化数字化建设工作,统筹推进各市国资国企在线监管系统建设,指导各市推动国有企业数字化转型。

    在调研学习中,交投集团重点就数字化体系建设、“一企一屏”建设、业务系统建设,以及交投集团综合管理云、建设管理云、运营管理云“三朵云”建设做了详细介绍和系统演示,相关负责人就信息化建设总体规划、具体实施、成果展现、使用体验作了经验分享。在调研学习中,各市国资委及市属国有企业人员纷纷就信息化数字化建设的难点、堵点、热点提问交流,现场气氛热烈。参加调研学习人员纷纷表示,此次调研学习收获满满,为加快推进国资国企在线监管系统建设和推动企业数字化转型积累了经验、提供了有益借鉴。

    自治区国资委办公室、信息中心同志,各市国资委、中马钦州产业园区国资办、相关市属国有企业负责信息化工作人员参加了调研学习。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