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资国企动态

中国—东盟木业交易平台上线首日交易额高达8676万元

2021-12-21 17:21     来源:广西宏桂资本运营集团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2月20日,广西林权交易中心大宗商品交易系统暨中国—东盟木业交易平台上线试运行。上线首日迎来开门红,中国—东盟木业交易平台实现单板、原木销售交易额8676万元,交出了一张亮眼的成绩单。

中国—东盟木业交易平台是广西林权交易中心打造的木业产业资源要素大宗商品现货交易和木业产业全产业链服务平台,将发挥“信息集散、价格发现、资本进退、资源配置、行为规范”等功能,为木业产业客户提供交易、结算、仓储、物流、金融等综合服务的大宗商品现货交易和木业产业全产业链服务平台,逐步构建多层次大宗商品联动市场,增强林业产业应对未来经济周期性波动、稳定产业链供应链能力,实现林业产业大宗商品保供稳价,促进国内国际双循环与新经济发展。

目前,广西林权交易中心业务辐射福建、广东、山东、云南等区域,累计交易额近200亿元,参与交易客户超10000家。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