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资国企动态

北部湾产权交易所荣登e交易2021年度 “增值率榜”“报名人数榜”全国榜首

2022-01-19 18:51     来源:广西宏桂资本运营集团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近日,e交易平台发布《e交易2021年度榜单》,广西宏桂集团所属北部湾产权交易所集团荣登“增值率榜”和“报名人数榜”榜首。

2021年在北部湾产权交易所集团挂牌成交的一辆二手车转让项目增值率高达3,020,000%,超越平台700余家省市级产权交易中心、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招标采购代理机构、大型国有企业、民企等机构,位居“增值率榜”全国榜首;一批报废的办公设备家具等固定资产整体转让项目99人报名竞价、一批变压器等机械设备转让项目82人报名竞价占据“报名人数榜”前两位。

“e交易”平台是由北部湾产权交易所集团联合全国多家产权交易机构共同投资开发、运营的全国首个跨区域、全流程、专业化的非标资产交易业务平台系统。随着产权交易行业的发展,电子化、跨区域的交易模式日趋成熟完善,北部湾产权交易所集团客户、投资人和供应商资源已经覆盖全国所有省(自治区、直辖市),将充分发挥平台价值发现功能,规范交易秩序,为各类专业要素资源交易提供专业服务。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