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资国企动态

企村党支部联建共促乡村振兴

2022-01-27 17:01     来源:自治区国资委机关党委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构建企业和挂点村联建良好格局,1月12日,交投集团百色高速公路运营公司田林分公司党支部来到自治区国资委乡村振兴挂点联系村隆林各族自治县新州镇民德村,开展结对共建暨主题党日活动。

    在民德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民德村党支部与田林分公司党支部举行支部结对座谈会。自治区国资委派驻第一书记韦健福介绍了五星级民德村党支部党建工作,如何在乡村振兴工作中激发党员干部积极性促进乡村振兴的经验做法。双方就如何发挥结对双方党组织的自身优势助力乡村振兴等问题展开热烈交流。两个支部负责人签订《党支部结对共建协议书》,发挥双方党建资源相互促进,定期共同开展党建活动。

    会后,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一同探望民德村49年党龄的72岁老党员,为他送去棉被等慰问物资。田林分公司党支部购买了民德村土鸡、蜂蜜、茶油等农产品20520元,帮助村民增收,助力乡村振兴。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